不喜欢的话请把我拉黑

创作不死。

【银博】与■■相处守则

瞎几把摸鱼,就想看“只有我能看见你,只有我还记得你,我想成为你的全部”(??)

ooc预警,图个爽

应该会有后续(?)









有一份这样的文件,私底下流传在每一个干员通讯器中。

《与■■相处守则》

  1. 请各位干员谨记,罗德岛有且只有两位女性干员拥有雪豹尾巴,如果看见的是一名高大的男性,不要声张,悄悄的联系并将地点告诉博士,博士会处理。

  2. 初雪和崖心的姐妹关系非常好,家庭和睦父母健康,但要记住初雪是长姐,如果两人有时候谈及“认为自己还有个哥哥”这个话题都时候,请努力转移话题或者不发表任何言论的听完。

  3. 角峰和讯使偶尔会不经意间说出“老爷”这个称呼,不用在意,无视就好。

  4. 灵知偶尔会在罗德岛内找一个朋友,如果遇见,请无视,或者让他去找博士,博士会处理好一切。

  5. 进入办公室前请一定要敲门,如果发现门口挂着“休息中”的牌子,可以将文件转交给阿米娅,并把情况向凯尔希反应,她们会处理好一切。

  6. 去办公室时如果门外没有任何提示牌子,必须敲门之后等里面回应了再进,在此之前不允许擅自闯入,否则后果自负。

  7. 办公室的门如果开着,可以放心大胆的进入,但是不要东张西望,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。

  8. 在找寻文件的过程当中如果看见不是博士的字迹,无视它,把这件事告诉凯尔希,凯尔希会处理。

  9. 如果在办公室发现有掉毛现象,可以和博士反应,博士会处理好一切。

  10. 办公室里会有猫爬架。

  11. 博士有属于自己的宿舍。

  12. ■■■■■

最后一句话不知道被谁涂掉了,只有一串乱码。











主要是编不下去了(?)愚人节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